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缙云:召开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组专题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7

近日,丽水市缙云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缙云历史》第三卷(1978—2012)(以下简称缙云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组专题交流会议。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吕赵莉主持会议,党史三卷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编写组分别就各自编目的初稿编写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党史正本的编写原则、内容框架、研究方法等关键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对现阶段撰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指明了资料收集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党史正本的编写应注重历史与现实的结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党史正本的准确性、权威性和时代性。

吕赵莉肯定了编写组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积极学习优秀编写经验,努力提高党史编写水平。同时,要注重史书书写规范,统一格式,仔细打磨完善,高质量完成缙云党史三卷编写工作。


来源: 缙云县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