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举办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4-17

4月16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举行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思讲堂”,对党纪学习教育作专题辅导。室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主讲。室主任朱瑞忠以及全室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王祖强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为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延伸学习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推动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等内容进行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辅导“理论味”“党史味”很浓,对于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高标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坚持学深学透、聚焦聚力、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真正把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持学用结合、学用贯通,守纪律、重实干、当先锋,在纪律上管得住手脚、在干事上甩得开膀子,以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我省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室机关党委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