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永嘉:举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7-28

7月27日,中共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蒋航波博士作《践行“八八战略” 投身“两个先行”——全面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全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蒋航波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方面出发,深刻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解读了浙江在过去五年以“浙江之窗”展示“中国之治”、实现“三大跃变”的历史性成就,打造“两个先行”和“八个高地”的内在逻辑关系,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新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变革的新要求。宣讲内容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倍受启迪。

会议指出,全室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多种措施抓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结合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来学,结合永嘉经济社会和党史工作实际来学,切实推动永嘉党史工作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来源: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