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台州:市委宣讲团到黄岩宣讲省十五次 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22

720日上午,台州市黄岩区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郑浩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包顺富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中,郑浩从认清重大意义”“把握四大成果”“读懂三层含义三方面出发,紧扣省党代会关于“9浙五年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党建统领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报告既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又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为黄岩区全面准确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整个浙江发展的战略部署,蕴含着抓纲带目、集成突破、迭代跃迁的历史逻辑、政治逻辑、实践逻辑。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实功,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学,切实以学深悟透凝聚思想共识、激扬奋进力量。要在宣讲宣传上出实招,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深入开展八员六进集中宣讲活动,真正让省党代会精神在黄岩落地生根。要在落实落细上见实效,精准把握大会提出的新方位新战略新目标新部署,围绕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这一目标,真抓实干、争先创优,打造一千双百,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黄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