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椒江:区委主要领导赴基层宣讲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22

719日上午,台州椒江区委书记林强赴洪家街道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袁家军书记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的征程中实干争先、领跑领先。

宣讲中,林强围绕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新”,深入浅出地阐述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洪家街道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地处重要的交通枢纽,具备丰富的商业元素。我们要始终牢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殷切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信心,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建新功、创新业。

林强强调,街道要在主攻的发展方向上开好局、起好步,必须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思路、出实招的过程,谋深谋实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的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聚焦“美”,坚持把高标准建设作为着力点。做好板块轮动、配套提升、环境优化等工作,迭代升级城市规划,打造台州城市建设制高点。聚焦“稳”,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关键点。围绕人口集聚总战略和“八大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抓转型稳产业、抓服务稳企业。聚焦“富”,坚持把高水平共富作为落脚点。借助洪家市场群优势,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做足产业助富、精神蕴富、民生齐富等文章。聚焦“安”,坚持把高品质治理作为立足点。紧盯“提升安全水平、提升稳定水平、提升治理水平”,全力筑牢安全“防火墙”。聚焦“硬”,坚持把高素质队伍作为支撑点。立足“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对标“五事”干部要求,打造“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基层实干铁军。


来源: 椒江区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