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椒江: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7-21

714日下午,台州市椒江区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郎文荣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林强主持并讲话。

郎文荣紧紧围绕省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从“过去的五年,我们怎么看?未来的五年,我们怎么干?面对‘两个先行’,生态文明怎么办?”三个维度出发,深刻阐述了省党代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和深入的解读。

林强在主持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领会精髓上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宣传宣讲上全面深入,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精准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方位新战略新目标新部署,融汇贯通市、区党代会精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促发展、抓项目、惠民生、保平安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椒江区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