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路桥:区委主要领导到基层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20

718日,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潘崇敏赴路桥街道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潘崇敏围绕“四个新”把准新使命、凝聚新力量、聚焦新方位、奋进新征程,全面深入地阐述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与大家谈心得体会,话创新发展。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我们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在深刻感受精彩蝶变中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守护“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为民履职担当的行动自觉,全力抢机遇、扬优势、补短板,续写好发展新篇章。

潘崇敏强调,路桥街道作为主城区,是城市建设、商贸转型、治理变革的主战场,也是各项工作的排头兵。接下来,要进一步把自身发展摆到省委“两个先行”、市委“三高三新”和区委“三大目标”“三大战略”“三大导向”的系列部署下审视,找准发力点,努力为全区发展多作贡献、作更大贡献。


来源: 中共路桥区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