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黄岩:区委主要领导到基层宣讲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18

712日上午,台州黄岩区委书记包顺富赴宁溪镇蒋岙村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当好“宣传员”,争做“实干者”,更好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浙江推进“两个先行”凝聚更多共识力量。

包顺富围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四方面,深入分享关于省党代会的领会和感悟,重点从九方面历史性成就”“八条规律性认识”“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八大高地”“五个工作导向”“十个着力等全面阐述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包顺富强调,党员干部肩负着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在基层的形象。要当好宣传员。时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讲政治、讲大局,在政治淬炼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在担当作为中锻造“硬核本领”,毫不含糊、不打折扣地执行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和发展思路,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把更多的人民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争做实干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为百姓谋发展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更加自觉地把自身发展摆到新的时代背景下去思考,盯着目标干,咬着难题破,带着感情做,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结合起来,努力带领老百姓走出一条符合地方实际的发展路子。


来源: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