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临海: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绘宏伟蓝图”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5-30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了让青年学生更好地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八八战略”精神,进一步了解临海党史,培育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5月24日,台州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赴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绘宏伟蓝图”主题宣讲。

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叶奕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临海著名党史人物和重大党史事件,以“千年府城新蝶变——‘八八战略’在身边”为题,从“文化先行,开拓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新境界”“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向海图强,拓展区域发展新空间”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临海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示了临海“一张蓝图绘到底”实现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彰显了新思想的巨大魅力。

此次宣讲很好地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中赓续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鼓励他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八八战略”精神,了解临海党史的发展脉络,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接好奋斗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来源: 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