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遂昌:召开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5月20日,丽水遂昌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推进会,党史业务分管领导、编写组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自2021年8月遂昌县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启动以来,研究室先后完成编写组组建、纲目起草、初稿撰写、初稿阶段评议等工作。今年2月,根据省、市党史部门最新要求,重新调整遂昌党史三卷纲目,于近日完成纲目修改并提交此次会议讨论。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党史三卷编写纲目(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并就各自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党史业务分管领导就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盯十四五期间党史三卷编写目标任务,把党史三卷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编写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倒排工作时间,确保每一阶段任务的落实和整体目标的完成,进一步强化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组织性、时间性、制度性。

下步,研究室将根据参会人员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遂昌党史三卷纲目,并尽快提交市委党史研究室审核确定。同时,根据会议精神倒排工作计划,切实推动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提速提质。

来源: 遂昌县档案馆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