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黄岩:党史馆寒假迎来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9

寒假期间,台州市黄岩区各个党史馆迎来了各地小学生前来开展研学活动,小学生们戴着红领巾,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这讲解员的讲解,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感恩先辈,长大成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少年。

黄岩南城山前是抗日战争时期黄岩县委机关旧址所在地,黄岩东城街道中心小学六5班少先队扬帆中队来到该旧址陈列馆,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重温光辉长征路”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了解展馆参观区陈列的那个时期翔实的历史资料、珍贵文物,身临其境地了解了黄岩党史的光辉历程。茅畲小学黄岩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及革命老妈妈故居陈列馆内也迎来了少先队员参观团。讲解员在红色课堂上给少先队员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队员们聆听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感受着当年那段岁月的惊心动魄和革命者的壮烈情怀,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时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来源: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