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临海:抢早谋划2023年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9

116日,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1月份工作例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副主任詹维强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临海党史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优势和不足,结合刚刚出台的《临海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工作实施意见》明确的任务要求,梳理和听取意见建议及想法,做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谋划2023年推动临海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征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勇于站上新的起点,奋力开创新的局面。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台州市六届二次党代会和临海市十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和服务中心工作,积极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党史三卷编研工作,切实增强党史宣教实效,不断深化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全力推动临海党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


来源: 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