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平湖:兰台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2-12-05

11月28日上午,嘉兴平湖市档案馆兰台课堂开讲,全体干部职工聚集一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平湖市档案馆又一次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聆听党课的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中共平湖市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陈琳受邀为本次档案馆兰台课堂作题为“凝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神伟力”的专题党课。陈琳以“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者伟大复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三条主线详细解析了为什么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应该怎么做。让全场聆听者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深刻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清醒地认识到前进道路上进行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也坚定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斗争中团结奋进、谋求合作、争取共赢,全力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的信心。

专题党课报告结束后,市档案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陆曹珺的党课引领下随即开展了一场“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细,切实把思想与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档案史志迈上高质量履职新征程。

来源: 平湖市档案馆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