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庆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村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宣教职能,使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丽水市庆元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赴联系村——左溪镇黄先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报告核心要义面对面传递给群众,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概况、报告内容、党章修订等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等进行深入解读,并与现场群众开展互动交流,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心声。本次宣讲,即有理论的高度,又有鲜活的事例,既是一次生动的宣讲,更是一次心灵的碰撞,为黄先村群众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会后,庆元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志愿服务团队还为村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下一步,庆元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依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组织单位宣讲员通过现场宣讲、微视频录制等方式,赴机关单位、企业车间、田间地头等各类阵地宣讲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一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守好“红色根脉”,为推动庆元全力建设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而不断努力。



来源: 庆元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