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莲都: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04

629日,丽水市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会议明确了全面推进“两个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是指导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作为档案、史志部门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准确把握科学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一是认真组织好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支部集中学习,党员干部自学等多种形式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二是认真组织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形成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三是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档案、史志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变革重塑,在省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认真谋划好、发展好全区档案、史志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