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台州:研究推动党史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4

520日,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研究推动市区一体化数字党史智慧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改革办数字化改革专班负责人、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黄岩区推进“五维一体”数字化党史学教多跨应用场景的具体做法和有益经验。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市本级党史部门推进市区一体化数字党史智慧服务平台建设的总体构想、工作进度和下步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党史智慧服务平台建设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从云数据库建构、多样化场景布局、整体智治谋划、协同高效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市委改革办数字化改革专班负责人高度肯定全市党史系统推进数字化改革的探索实践,同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党史系统干部要增强变革意识,提升变革能力,主动拥抱改革、融入改革、服务改革,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度谋划多跨协同应用场景,加快推进数字党史智慧服务平台建设,不断为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 台州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