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我室赴德清县开展“追随足迹”现场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7日,我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德清大闸等地开展“追随足迹”现场学活动。室主任刘芸和副主任王祖强、许柏海参加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德清视察调研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距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智慧、战略定力、使命担当、为民情怀,体悟“八八战略”的前瞻性、科学性、优越性,大家一致表示,“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根本命脉所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好、研究阐释好、宣传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实干实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 室机关党委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