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我室驻村干部在结对帮促村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07

76日下午,我室驻村干部陈贤明在结对帮促村永嘉县岩头镇烘头村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打造共同富裕乡村样板”主题,对省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核心要义、需要把握的五个关键词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村民一起回顾了结对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村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宣讲中陈贤明还结合刚刚召开的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表示将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与全体村民一起为打造共同富裕乡村样板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设在村口的广场上,通过答题互动和探讨交流创新方式,让村民愿意听、听得懂、听得进,在村民的切身感受中深刻体会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之情,将省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村民的心坎里。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提神振气的宣讲,在今后的发展中,全村干部群众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争当推进“两个先行”征程中的领头雁,奋力打造共同富裕乡村样板,力争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中留下烘头村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结对帮促工作组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