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共同富裕嘉兴印记》(2021)发行
发布时间: 2022-11-08

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反映嘉兴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历程的编纂成果——《共同富裕嘉兴印记》(2021),已于近日刊印发行。

该书由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纂。全书紧扣嘉兴在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中的战略性决策、创新性设计、生动性实践和实质性成果,由习语典读、关心关爱、决策部署、大事回眸、部门动态、县(市、区)传真、共富案例、传媒之声、榜上有名、他山之石10个部分组成,真实反映了2021年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果。

《共同富裕嘉兴印记》(2021)的编纂出版,为助力解锁“共富密码”提供了“嘉兴经验”和“嘉兴智慧”,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不懈奋斗。


来源: 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