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共同富裕嘉兴印记》(2022第1辑)发行
发布时间: 2022-08-15

为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嘉兴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创新性规划、战略性决策、实质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科学总结共同富裕的“嘉兴经验”和“嘉兴智慧”,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于年初启动《共同富裕嘉兴印记》编纂工作近日,《共同富裕嘉兴印记》(20221辑)刊印发行。

全书由习语典读、关心关爱、决策部署、大事回眸、部门动态、县(市、区)传真、共富案例、传媒之声、榜上有名及他山之石等10个部分组成,真实反映了一季度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果。目前,《共同富裕嘉兴印记》(2021也已完成资料征集、编纂校对等工作,即将付印。

《共同富裕嘉兴印记》的编纂,为助力解锁嘉兴“共富密码”提供了资料基础,将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的奋进动力,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不懈奋斗!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