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五彩嘉兴 蝶变跃升——嘉兴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 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2-24

为迎接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反映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嘉兴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全市人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推动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了《五彩嘉兴  蝶变跃升——嘉兴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一书。

全书由文献资料、大事记、附录、后记四个部分组成,共计26万余字。文献资料主要收录2017年以来部分重要文献资料。大事记主要记述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全市召开的重要会议、举办的重要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勾画出5年来嘉兴历史演进的轮廓。附录为嘉兴市历次党代会简介、2017年—2021年嘉兴市委文件目录。

该书作为重要参阅资料,在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上发放给每个党代表。


来源: 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