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金东革命人物故事》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9-21

20229月,由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辑的书籍《金东革命人物故事》正式出版。

《金东革命人物故事》一书,共收集了十七篇故事,从不同角度提及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革命先进分子,和革命志士仁人,他们站在历史发展最前沿,反抗旧社会,与反动势力展开了不屈不挠的顽强斗争。今天重温他们的革命经历,重现他们的革命精神,感人肺腑,更进一步激励着金东人民团结一致,投身到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去,汲取了无限的精神力量。

《金东革命人物故事》热情地歌颂了曾在金东这片红色土地上,革命志士欲血奋战,不怕牺牲,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在此献上一份隆重的深情纪念。书中展现的许多革命者,他们的不朽事迹,读来使人感动,受人尊敬。这将进一步激励着金东人民,将进一步发扬爱国爱党斗争精神和坚强的革命意志。


来源: 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党史研究室
Title